支付宝腾讯继续春节红包大战今年都玩“LBS+AR”

2017-01-14 16:31:35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两年的春节,在微信和支付宝的红包大战引领下,已经成了一种过年期间的新民俗。今年春节步步临近,微信却突然宣布今年不再组织官方的抢红包活动,但这并不意味着支付宝和腾讯的红包大战就此停止。

1月11日,腾讯QQ宣布将在春节期间派发2.5亿现金红包和30亿的卡券红包,再加上此前已经宣布加入红包大战的支付宝,今年春节期间必然又将有一番热闹。而跟往年不同的是,双方都将“LBS+AR”这两大最前沿技术运用到了春节抢红包之中,无疑将给红包大战带来新玩法。

QQ接棒微信

春节期间发2.5亿现金红包

此前,微信宣布今年春节将不再组织官方的红包活动,让不少人颇感失望。很快,腾讯QQ宣布接棒微信,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三大红包玩法,总共派发2.5亿的现金红包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的红包活动上,QQ将推出“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大玩法,让大家在春节期间抢红包抢得更有乐趣,互动性更强。目前这一活动也已经吸引到了包括百事可乐、屈臣氏在内的商家和众多明星的加盟。腾讯技术专家郭懿心表示,去年春节红包的支付峰值已创造了15.8万笔/秒的世界纪录。今年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系统已经部署完毕。“技术团队建立了非常完善的支付系统来保障腾讯的红包产品。”

相关:春节红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