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2016年海淘数据 成都排名全国第五

2017-01-14 15:29:01 | IT在线 | ITOL.com.cn

10日,“海外购”领头羊亚马逊中国发布2016跨境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在2016年海淘排名前十城市中,成都剁手党们的“战斗力”较2015年再次提升,超越杭州排到全国第五位。

记者获悉,亚马逊海淘报告显示,随着近年来跨境网购的普及,2016中国海外购活跃用户数量是2014年发布之初的23倍,2016年销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而在黑五期间,2016年亚马逊中国黑五当日销售额较2015年翻番,也是“双11”的6倍。

报告还显示,2016年海淘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攀升,首次与价格并列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两大要素。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品类。服装鞋靴仍然位居前列。母婴和美妆品类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分别由2015年的第8、9位成功跻身2016年第3、4位。看来,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开放,女性对购物品质需求的日益增强,都极大地影响着整个海外购品类的排名。

报告还显示,目前35岁以下的海淘用户占比近8成,这也意味着,和中国互联网一起成长起来的这一代人已经成为了跨境网购的主力消费人群。其中一线城市依然是领头羊,亚马逊海外购销量排名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和苏州。相较2015年,成都排名提升了一位,位列第五。

相关:亚马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