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按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

2016-02-16 14:25:37 | IT在线 | ITOL.com.cn

微信将不再对提现进行补贴,3月1日起开始向用户收取手续费。这也意味着以后收到红包后要提现的话,就要收取手续费了。昨日晚间,记者在微信客户端“零钱”常见问题发现一则不显眼的公告。公告称,从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

据腾讯方面解释称,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公告称,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腾讯方面向澎湃新闻解释称,每位用户提现累计超出1000元,就要开始收费,为终身制。微信同时公告称,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此前,微信支付公告称将开始实行转账新规,每人每月转账加面对面收款有2万元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按0.1%的标准收取支付的银行手续费。

相关:微信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