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掀起线下狂欢催生新机会 周末成都市民疯狂“扫货”

2015-12-13 12:16:49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双11”掀起线上购物狂欢之后,“双12”又掀起了一场实体店的购物热潮。在支付宝主推的“手机支付5折”活动刺激下,成都大量的超市、便利店、餐厅和电影院等加入促销活动,再度刺激了周末蓉城的消费市场。

数说“双12”

仅一个早上(截至昨日10点),通过支付宝口碑,全国总共有近86万份牛奶、61万份面包被买走。截至昨日14∶30,有40万份炸鸡、25万个汉堡通过支付宝和口碑被买走。

截至昨日14∶00,超市便利店最受欢迎的日用品是手纸和纸巾,总共卖出了20.75万份。

直击“双12”

你还在睡懒觉

大爷大妈们已经起床扫货了

昨日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了家乐福大世界店,虽然时间还很早,但收银台位置已经是人山人海。

在家乐福收银台旁边,一大家人正埋头操作自己的手机,“正在给我妈的手机上下载支付宝。”市民李先生说,早上他带着老婆,自己母亲和岳母一大早就赶到了家乐福,“孩子很快出生了,想趁打折的机会多囤点尿不湿。”

为了应对高峰,家乐福也是提前准备。据家乐福大世界店店长谭琼介绍,他们已经提前对现场管理人员和收银人员进行手机支付的培训,同时也在现场增加了安保人员。

相关:双12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