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各商家火线备战迎接双12 组团参加双12成新时髦

2015-12-09 21:57:49 | IT在线 | ITOL.com.cn

双12即将来临,与双11网上支付不同,当天的支付是否顺畅,不仅仅是对支付宝,更是对线下商家收银系统承载能力、现场网络的考验。为了应对双12线下支付的高峰,全国100多家系统商、200多个连锁品牌商早早就已经开始了系统扩容准备,确保双12当天的各项促销活动顺利进行。

提前扩容

应对双12手机支付高峰

去年双12,也是支付宝第一次组织的线下“购物狂欢”,互联网带来的巨大人流和购买需求,让线下商户的系统能力暴露出了与“互联网+”时代的不匹配。有商户表示: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还是被现场的人流震撼到了。有个别商家的收银系统承受不住大量的支付并发,直接导致用户付款不成功。有用户现场直接安装支付宝现学使用,或者因为网络问题无法下载成功,也导致收银等候时间耽搁过长。

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为迎接今年即将到来的双12,包括海鼎、知而行、米雅、非码等全国100多家系统商、200多个连锁品牌商早早地就开始了系统扩容的准备,并开展了仿真的系统压力测试。

据悉,众多系统商帮助商家的收银系统做了大幅扩容,手机支付等新兴支付渠道的系统容量在去年基础上普遍提升了100倍左右。从8月份开始,超过200家连锁品牌商也陆续自发开始对系统进行压力测试,提升支付处理能力,确保用户双12当天的支付体验。

相关:双1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