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大促明日打响 电商促销花样百出

2016-12-10 09:31:41 | IT在线 | ITOL.com.cn

每到年底,各类电商促销节日层出不穷,继“双11”和“黑色星期五”之后,“双12”又要来了。把大促模式从线上复制到线下,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加入大量如互动、直播等“网红”元素……备战今年的“双12”,互联网大佬们个个铆足了劲。

支付宝:多场景覆盖 横跨大半个地球

已有多年征战“双12”经验的支付宝,今年用“登陆北极圈”,宣布“双12”全球狂欢节的启动。作为蚂蚁金服在移动商业的全球实践,除了全国300多个城市超百万家线下商户参与的支付宝口碑优惠活动,境外16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家线下商家门店也将参与今年“双12”。最北覆盖到北极圣诞老人圈,最南延伸到新西兰的萤火虫洞,横跨大半个地球。

覆盖更多线下应用场景,消费升级的“双12”还链接着“一键查找附近的吃喝玩乐服务”。12月10—12日,在3万多家成都本地商家门店,使用手机支付宝消费,可享受随机立减或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优惠。

为把全球狂欢的感觉带到每个消费者身边,今年特别设有“消费集宝”、花车巡游和史上最大规模的生日派对等活动,并加入新兴的增强现实(AR)元素。成都1、2、3、4号地铁线上,会提供“红包雨”口令线索,民也可在银泰城、大悦城等大型购物中心和商圈参与寻宝。

相关:双1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吴纪涛 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