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瑞数信息蝉联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

2023-06-25 16:55:01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自2023年3月份启动网络安全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延续前五次产业调研模式,仍然以具备网络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销售收入的我国网络安全企业为目标研究对象,调研企业数量近300家,最终收集到200家以上有效数据,覆盖了国内核心网络安全企业,由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经对有效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研究,最终评选出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20家成长之星,30家潜力之星。

CCIA网安强星企业评选旨在客观、真实准确评估网络安全企业竞争力情况,研究网络安全市场格局演变趋势,希望能够为产业相关从业者提供有效参考。

瑞数信息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全面的安防能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

蝉联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

‍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瑞数信息聚焦新一代应用安全与数据安全建设,提供全面覆盖Web、APP、API的全渠道应用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及云安全等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安全的价值,高效应对各种未知威胁和挑战!

瑞数信息创新的“动态安全”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安全依赖攻击特征与策略规则的被动式防御技术,可对已知和未知的自动化攻击,各种利用自动化工具发起的恶意行为做到更及时、更高效地拦截。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让安全能力从主动防御提升到可持续安全对抗的新台阶,高效防护各类数字化时代的新兴威胁。

未来,瑞数信息将更深入地扎根于网络安全技术领域,为企业数字化建设提供基础安全支撑。伴随企业防护理念由“被动防御”向“主动防御”转变,瑞数信息将以更完善、更智能、更广泛的产品矩阵,不断加速重点产业布局,打造融应用、业务与数据三位一体的“大安全”格局,持续构建更全面、安全、可控的网络环境。

相关:网络安全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