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现“智能车王炸队”:15人团队10人保研

2023-03-01 13:51:45 | IT在线 | ITOL.com.cn

继去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简称“杭电”)“王炸班”出圈后,该校又现智能车“王炸队”。这支15人组成的竞赛团队,有10人保研“上岸”。

记者从杭电了解到,这支15人组成的竞赛团队,有10人保研“上岸”,其中4人保研浙江大学,3人硕博连读,4人考研初试成绩优良,还有1人就业知名企业。据统计,15人获得的竞赛奖金、学校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总额超35万元。

这个竞赛团队是杭电电子信息学院的智能车队光电组,四年下来,可谓实现了竞赛、学习、就业大丰收。

据了解,这15人共获得智能车全国竞赛10个一等奖。

如团队成员之一的邱浩已确定保研浙江大学。在他看来,这15人团队都是经历了重重考验,扛住压力,负重前行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保研浙江大学的毛家达,现在一说起大二第二学期的暑假里通宵达旦备战的场景,他的兴奋感难以掩饰,“团队的设计、调试、测试,有时候从晚上6点持续到早上6点。很艰辛,很难忘,但很值得。”中新网杭州2月28日电(王题题 程振伟 刘妃)

相关:智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题题 程振伟 刘妃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