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一步到位,TCL智屏 98Q6E诠释什么叫一寸大一寸强

2021-10-20 19:07:42 | IT在线 | ITOL.com.cn

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强悍来袭,注定又将是无数家电剁手党们的不眠夜了!然而,面对各种参数让人眼花缭乱,家电小白在选购电视时总难免会乱了阵脚。

今天,笔者为大家分享一个万能的选购电视法则——尽量选大屏幕液晶电视,购买电视时直接参照此原则,一般都不会有大出错。业内的人士应该都懂”买电视则是买屏“,超大屏的电视不仅大,一般也同时具备了”超广视角、画质清晰、色域高“等等优势,可更好打造出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感。除了一眼可见的尺寸,随时影响的刷新率,以及决定钱包的价格也格外重要。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当前最火的98英寸巨幕智屏TCL 98Q6E了。

TCL98Q6E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98英寸的超大屏幕,画面宽度达到了惊人的2.18米。普通成年人张开双臂根本无法铺满这台电视,可视面积足足达到了2.7平米,要45个足球才能扑面显示画面,这样一台巨幕放在客厅,几乎相当于半个电视墙,不管是自己的视觉体验,还是朋友客人来时的体面都有了。

巨幕带来更宽的视野和更多的显示内容,也就意味着更爽更痛快的视觉效果。TCL 98Q6E足足98英寸的巨型屏幕,瞬间就能把你家客厅变成一个豪华私人观影室,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影院氛围的超大观影神器。和家人一起看好莱坞电影,和球友一起熬夜看世界杯,体验感直接拉满。

说完尺寸,刷新率的感知也不容小觑,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新发布的手机大多都支持90hz、120hz刷新率了,为什么呢?因为感知很强,相比一般巨幕智屏每秒刷新60张画面,TCL 98Q6E的120Hz实现物理翻倍,即一秒时间内刷新 120 张画面,从硬件上大幅度提升视觉感受,这是软件优化怎么样也达不到的。

听起来有些夸张,但事实的确如此。更高的屏幕刷新率能带给我更为流畅的画面观感。回想一下我们在手机上、电脑上玩游戏的经历,60帧和120帧差别之大,绝对想左右我们胜负的关键,对比到智屏上,相比60帧的画面,120帧的画面更加丝般顺滑,更能扣人心弦。120Hz刷新率的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能完美各种还原120帧的打斗画面,让你在家就能体验电影院的沉浸观感。

如果说前面的感知很强让我们心动,那这个价格的感知就是一切的根本了,智屏再大,刷新率再高,买不起也是白搭,而TCL98Q6E目前的到手价不到2万元,一瞬间把高刷巨幕智屏的价格压缩到了普通消费者能入手的区间,性价比之强可谓肉眼可见。

过去买一台近百英寸的智屏,贵的要几十万,非土豪想都不敢想。便宜的也在十万左右区间,也需要普通人吃土一两年才能考虑,而现在,只需要大部分人两三个月的工资,就能把TCL 98Q6E这样一款高刷巨幕带回家,全方面提升居家生活体验。

除了霸气的98英寸巨幕,超高刷新率和超高性价比这三个感知很强的点,TCL 98Q6E还有很多优势,画质,音质等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竞争力非常强劲。

对于想要在这个双十一提升居家生活体验的朋友来说,这款TCL 98英寸智屏可谓是最佳选择,再加上TCL双十一旗舰活动和优惠多多,有巨幕智屏需求的朋友们多加关注,及时上车,一步到位才是最划算的。

相关:双十一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