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行业首个区域型综合管理平台在山东上线

2021-08-28 23:05:15 | IT在线 | ITOL.com.cn

高技术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数字化、智能化助力。26日山东省智慧化工综合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我国化工行业首个区域型综合管理平台。

山东省智慧化工综合管理平台由山东省工信厅联合海尔卡奥斯等共同打造,通过工业互联网赋能,实现对全省84家化工园区、5000家化工企业的实时监测。

整合行业数据 为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

提升监管水平的同时,平台通过工业互联网整合化工行业产业链上下游数据及资源,还能为企业提供采购、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链条服务。央视网消息

相关:智慧化工 来源:央视网 作者:央视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