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上线蔬菜进京分省对接信息平台

2020-06-25 23:52:12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为畅通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进京通道,保障首都蔬菜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北京市与内蒙古、福建、辽宁等13个省(自治区)建立进京蔬菜产销分省对接工作机制,同时北京市商务局委托京东集团开发的“蔬菜进京分省对接信息平台”,已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信息平台是为解决供需双方存在的信息不对称、匹配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省市信息沟通,推进供需精准、有效对接。北京市商务局将会同北京及13个省(区)相关部门,组织蔬菜供需双方利用信息平台,建立供销渠道,保障首都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

北京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蔬菜进京分省对接信息平台具有发布供求信息、获取联系方式、线上互动等功能,能及时发布北京及外省市蔬菜供需信息,可以实现北京需求方与外省市供给方的快速匹配,也可以提供外省市运送蔬菜进京车辆相关信息,便于政府部门为运输人员提供核酸检测、货物中转等提供服务。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吉宁)

相关:蔬菜进京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吉宁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