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明年线下门店数将达370家

2017-12-01 23:32:01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周一公布的三季报中披露实现首个单季度盈利后,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在公司2017合作伙伴大会上披露:明年直采的比例将达到50%,预计在上半年直营门店数量达到370家。

“目前,途牛全球范围内合作伙伴数量达16500家,平台模式难以把握质量,对于目前的阶段,质量是最关键的,希望能够通过自营,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于敦德表示,将自营门市的专属服务和线上的专业服务结合,将作为途牛参与OTA竞争的独特优势,并在明年驶入快车道。其中,通过结构转变,到今年底,超过220家的途牛小粒度门市单元,将渗透到各个生活场景,明年上半年数量将再增加约150个。

相关:途牛旅游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