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双11提前“截胡”销售额破亿史上最快

2017-11-11 11:11:46 | IT在线 | ITOL.com.cn

唯品会今年"双11"独辟蹊径,提前“截胡”,把启动时间定在了11月10日的晚8点。10日晚上10点,唯品会发布今年首份“双11”战报显示:唯品会开售1小时订单数破200万单,销售额破亿时间史上最快,成功实现开门红。从唯品会1小时数据来看,不仅唯品会整体销售额和订单数同比大幅增长,众多大牌和轻奢潮牌也成为消费者最为追捧的商品。

据了解,今年唯品会在“双11”主打“不一样,更超值”,为用户准备了实打实的优惠玩法,亿元红包馆免费领取红包,购物最高满199减100,还可免费试用价值近百万的大牌好货不用归还。在“双11”前夕,唯品会官方还提出了“品控九条”和“正品十重保障”,通过多项正品保障举措,确保消费者购买100%的正品。

相关:唯品会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