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软洽会暨2017数博会移动医疗专题论坛关注智慧医疗发展

2017-08-12 23:36:39 | IT在线 | ITOL.com.cn

作为第十五届软洽会暨2017数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移动医疗专题论坛于昨日举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智慧医疗产业发展。

国家卫生信息学会副秘书长王才有表示,未来通过医联体制度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和碎片化信息整合、智慧化的应用将成为实现智慧医疗的关键,技术创新应用也将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科博恩思研究院院长李志强表示,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全球竞争的技术制高点,医学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将是未来医学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据了解,目前成都在人工智能领域涉及医疗健康、工业机器人等相关的企业达110余家,智慧医疗发展快速。

相关:软洽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