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城山中国IC生态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7-07-15 22:10:33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首届青城山中国IC生态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链”为主题,聚焦行业前沿话题展开讨论,探索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出席并致辞。

范毅欢迎与会嘉宾的莅临,同时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以及各方面给予成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集成电路作为成都突出发展和着力打造的重点产业,已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当前,成都正在汇聚资源抓紧谋划,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环境,构建具有成都特色的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同时,明确提出将集成电路产业作为成都推动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产业功能的基础工程,希望与会嘉宾积极参与成都建设,共同达成美好愿景。成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宜居宜业的环境,是凝聚创新创业力量的创业之城和圆梦之都,诚挚欢迎更多国内外企业来蓉投资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青城山中国IC生态高峰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