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携手战略合作IBM联合引领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变革

2017-06-30 15:32:21 | IT在线 | ITOL.com.cn

成都本土一家互联网公司正试图为中国万亿级社区消费带来智能零售的新变革。6月29日,刚刚落户成都天府新区的互联网公司雅堂控股集团与IBM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雅堂小超APP上线启动仪式,双方将在云计算、全渠道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多场景、数字化的新消费形势下,雅堂集团旗下互联网社区超市连锁品牌雅堂小超将围绕创新消费体验、数字化营销、供应链管理等领域集中发力,实现从实体与线上零售向“智能零售”的转变。雅堂控股表示,面对新零售转型升级的机遇,雅堂启动的雅堂小超项目已快速占据全国社区。下一步雅堂将携手IBM,通过新零售向智能化应用的实践,服务全国社区消费者。

建立线上线下渠道

抢占新零售市场红利

此次IBM与雅堂集团(雅堂小超)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会员管理系统、全渠道订单及物流系统、数字化营销、商品和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雅堂副总裁严荣康先生表示,“一个是软件产品与服务为核心的巨头,一个是创业型互联网企业新锐,IBM与雅堂双方的合作将基于未来十年高成长性的零售领域。”

签约仪式上,雅堂小超面向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两款APP正式上线启动,经过三个月的封闭式开发,雅堂技术打通移动互联端接口,为加盟商带来移动端流量入口,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购物体验。

雅堂控股创始人杨定平表示,中小超市是距离消费者最近的零售终端门店。电商和传统零售的融合诞生了“新零售”业态。雅堂小超是雅堂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社区超市连锁品牌,以互联网+电商+社区+小超市+物流的运营模式,整合国内社区超市品牌升级,建立线上线下渠道,抢占新零售市场红利。

“这个市场空间极为广阔,原本计划2017年做到1000家,没想到7个月做了10000家。”雅堂控股常务副总裁严荣康透露,从2016年10月8日至今,雅堂小超仅用7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一万家互联网超市的布局,其中四川省开设了约1500家,仅成都就有700多家。截至目前,雅堂小超数量已达到16800家,还在进行高速扩张,2017年,雅堂小超的目标是在全国开设5万家门店。严荣康还表示,计划在未来5年开设150万家社区便利店,力争成为智能零售行业的标杆。

相关:雅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