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海外购Prime商品总数突破1000万

2017-06-19 23:53:34 | IT在线 | ITOL.com.cn

6月14日,亚马逊中国2017年中大促迈入高潮阶段,同时亚马逊中国首次披露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半年来的成绩单。自去年10月底上线以来,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的Prime商品总数已突破1000万,中国的亚马逊Prime会员总数较上线首月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

据了解,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Prime商品时,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可实现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同时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这一措施解决了消费者在跨境中配送时效及运费上的一大痛点,因此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发展迅猛。亚马逊中国数据显示,亚马逊Prime会员的订单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和自治区的402个城市和地区,亚马逊Prime商品现已覆盖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超过1000万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和日本的纯正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的超过900万本地高品质选品。

相关:亚马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