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 上海北京成都前三

2017-06-10 16:11:32 | IT在线 | ITOL.com.cn

6·18越来越近,各大电商的促销攻势也越来越密集。跟过去电商大促不同的是,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重要的因素,越来越多成都人在消费中更重视自己的个性,也更加注重品质。电商带动消费变革升级,在今年6·18表现得尤为明显。

其中,在跨境电商方面,成都人消费力十足,近年来在海淘消费方面的增速已经超过北上广。根据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日前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数据,在全国消费力最强的10大城市中,成都稳居第三位,并且较去年同期增速远超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消费客单价高达468元,表现出惊人的消费潜力。

海淘消费力 成都全国第三

洋码头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全国海淘消费力最强的10大城市中,成都居全国第三,仅次于上海和北京。同时,对比去年上半年,成都的整体消费金额上涨24%,远超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在消费价格方面,成都人也“出手不凡”,排名全国第七,海淘消费客单价高达468元。爱消费、爱享受,已经成为成都人的标签。

热爱买买买的不仅仅是女性,男性的消费力也不容小觑。洋码头数据显示,男装、男鞋上榜成都人今年最爱购买的海淘商品前十,并且增速超过女性相同品类,可见男性消费在以惊人速度崛起。

相关:洋码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