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成都创意设计周 国内最专业电竞基地落户双流

2016-11-22 22:03:35 | IT在线 | ITOL.com.cn

国内首个《电竞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也将在成都首发

游戏中,你的心理素质强不强、你的反应速度够不够快、你的抗压能力强不强……作为电竞职业选手,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求。那么,你是否能成为专业的电竞选手?在即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2016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你来现场测试一下就知道了!

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效果图

 双流电竞生态孵化园效果图 

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国内首个专业的电竞选手测评系统——《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将正式发布,国内第一个专业电子竞技场馆项目也将签约落户成都双流区,还有更多好看的、好玩的等着你!

系统国内首发

七项主要指标测试电竞选手水平

一名高水平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素质?每一位职业选手,应该使用什么角色才能发挥其最大的电子竞技潜能?

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由七煌电竞学院与清华大学心理实验室联合开发,国内首个《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能力素质测评系统将正式在成都首次发布。

相关:电竞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