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贷发布升级版本3.0年底前飞贷将发布飞贷4.0产品

2016-08-26 23:22:02 | IT在线 | ITOL.com.cn

全球首款随借随还的手机APP飞贷日前在京发布升级版本飞贷3.0。该版本对此前的模式进行了优化,删减操作点33项,优化48项,操作时间缩短了40%,由5分钟减至3分钟。发布会上,飞贷金融科技也公布了上线半年成绩单。数据显示,5个月时间,业务量同比增长30倍,用户数超300万,授信总额超100亿。

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飞贷3.0升级发布再次得到来自沃顿商学院Amit教授的赞誉。他表示,飞贷被列为沃顿商学院教学案例的主要原因在于创新。飞贷的创新体现在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利用先进的风控科技和产品设计,从商业模式上对个人信用贷款行业带来革命性的进化。

另据了解,今年年底前飞贷将发布飞贷4.0产品,届时用户将获得更优质使用体验。

相关:飞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