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记棒棒鸡与阿里巴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数字化精准营销

2016-08-26 23:13:57 | IT在线 | ITOL.com.cn

传统零售店无法对消费者商品浏览、商品喜好以及购买决策等一系列消费行为进行跟踪了解,但电商依赖强大的大数据后台能精准追踪消费者的行为和属性,在一段时间后,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实时反馈给品牌商。这对于新品研发、产品定位、营销活动都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去年,廖记棒棒鸡与阿里巴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廖记棒棒鸡提供精准的目标消费群体,年龄、兴趣、喜好、收入等,为活动和消费者体验提供可参考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同时,廖记棒棒鸡正与微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拟通过微信营销实现一个新的突破。

创新求变,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廖记棒棒鸡快速融入互联网+时代,把实体店作为线下体验店,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借助互联网平台和现代物流,实现了廖记棒棒鸡特色产品面向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布局。在风云变幻的互联网时代,廖记棒棒鸡的二次创业必将更加精彩,必将在新的征程上演新的辉煌。

相关:廖记棒棒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