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女应聘模特被拍性感照和视频 商演没下文还惹烦恼

2016-08-13 13:59:08 | IT在线 | ITOL.com.cn

合肥女孩小江身材修长,业余时间兼职做平面模特。不久前,她从陌陌软件上,认识了一名模特经纪人,对方以招聘大型商演模特为由,向她发出邀请。奇怪的是,面试前,对方却让小江拍摄多张内衣、比基尼照片和视频给她“过审”。然而照片和视频提交后,对方只字不提商演,却要求将小江的性感照片卖给别人。担心隐私被泄露,小江便向警方求助。

应聘模特被要求拍性感照片和视频

22岁的小江是六安人,在合肥一家公司上班。因为身材条件较好,她在业余时间还接一些模特走秀的活。 小江告诉记者,一周前,她在陌陌软件上认识了一个“经纪人”,对方还把她拉进了几个微信群。这名“经纪人”的微信名叫“悦儿”。“几天前,悦儿在微信群内发了一条模特招聘的通告,通告中称,凡是应聘通过的模特可以参加正规的大型商演,平均月薪4万~8万。”小江说。通告信息显示,“悦儿”为某婚纱摄影文化有限公司的经纪人。“此次应聘,对方提出了一个特殊要求,让我拍些性感的照片,还要拍一段内衣秀、比基尼秀的视频给她‘过审’。”考虑再三,小江按要求把拍摄的20张性感照片和视频发给了对方。

商演没下文对方称要把照片卖他人

照片和视频发出去了,小江左等右等却等不来商演日期。小江再三催促,“对方居然说,要把我之前发给她的照片卖出去。”

相关:模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安徽商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