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dWords体验中心落地成都川企获授权负责运营

2016-08-04 10:40:44 | IT在线 | ITOL.com.cn

想找到海外做生意,却找不到客户,更不知客户需求,怎么办?用大数据可以为客户精准“画像”。8月3日,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在四川的首个AdWords体验中心开幕,该中心将为川企走向全球市场提供数字营销服务,让其快速与海外买家对接。

体验中心由川企运营

体验中心并不是由谷歌运营,而是依托本地运营商——去年12月,经谷歌授权,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成都建立并开始运营GoogleAdWords体验中心。中心开幕当天,易想宣布,将联合商务部门在四川打造“个时百计划”,即打造一座名城,在机械、旅游等优势行业中孵化十个国际品牌,3年内出口额增加100亿美元。

谷歌全球渠道总裁ToddRowe表示,每7个互联网企业中有1个企业都在做外贸出口。互联网已成为企业拓展海外的重要工具。谷歌可利用其在全球的70亿用户所形成的巨大数据流量,为中小企业提供环球趋势分析、全球商机洞察、消费行为分析、消费季节分析、投入产出预估等服务,推动供需配对,并引导企业根据海外市场需求调整产生及营销策略。

谷歌已在7城市建体验中心

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任芳称,成都的体验中心将建成数据分析及线上营销系统的展示平台,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特别是跨境电商领域的数据分析支持,包括出口品类、地域扩展、打造易于接受的品牌内涵等分析,并提供境外支付、物流方面的建议等,还将提供跨境电商培训等落地服务。

做商业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四川汇达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尝到了甜头。汇达通总经理毛洪说,企业最初在国内做工程配套,为开拓海外市场,年初投入30万元做大数据精准营销,并将海外推广、询盘、接单等业务外包。供需信息有效对接后,印度客户拿着300万元的订单找上门来了。下一步,他还考虑拓展意大利、俄罗斯等市场。

在过去的两年里,谷歌已相继在郑州、天津、大连、广州、长沙、深圳等城市建立了AdWords体验中心。

相关:谷歌AdWords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曾小清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