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滴滴司机圈流行手机骚扰“呼死你”你还敢给差评吗?

2016-06-14 14:24:42 | IT在线 | ITOL.com.cn

13日,针对本网昨日《一桩Uber投诉,竟扯出打车软件个人信息泄露黑洞!》一文中报道的Uber乘客王女士的遭遇,记者走访发现,成都市面上有“通过网络平台向特定手机号码发送骚扰短信”的应用软件存在,并且在Uber、滴滴司机圈内一直风行。

“呼死你”是个什么玩意?

6月12日,记者接到Uber乘客王女士报料,自己5月28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乘坐Uber拼车,给司机低星级评价之后,收到了一连串的骚扰短信。

而王女士的遭遇并非孤例,记者在网络搜索相关关键词,发现有不少关于乘坐网约车后给差评,继而遭遇电话或短信骚扰的新闻报道。

据一名专车司机向记者透露,在他们司机圈,“通过网络平台向特定手机号码发送骚扰短信”这样的软件很流行。而市面上这样的应用软件,有一个广为人知的名字——“呼死你”。

相关:虚拟号码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陈晨 赵泽宇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