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消费者5600买戴尔“灵越” 刚拿回家就“失灵”退货被拒

2016-03-01 14:07:04 | IT在线 | ITOL.com.cn

2月27日,成都市民黄先生在成都数码广场的戴尔电脑成就店购买了一款笔记本电脑,哪知自己第一次开机就发现了问题:硬件测试软件测不出显卡、显示器出现花屏、多次自动重启……然而,当他向商家要求退换电脑时,却遭到了拒绝。

“电脑还在包退期限内,为何不能退货?”黄先生质疑。对此,商家表示,要退换,必须待电脑进行质量检测后,证实确实存在质量问题才行。

“高性能”电脑 拿到手却问题频频

2月27日上午,趁着周末休息,黄先生在同事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人民南路的数码广场。一进门,两人便被戴尔电脑(1F-E15)热情的销售人员“拉”了过去。

在这家店里,黄先生看中了该品牌“游匣”系列的一款电脑。“我是搞软件工作的,对配置要求比较高,那款电脑各方面都还比较合适。”黄先生说,就在准备付款时,接待他们的销售人员却一个劲儿地说这款电脑的缺点,并推荐了“灵越”系列的一款电脑。

市民黄先生在成都数码广场新买的戴尔电脑经常出现死机。

黄先生最终被说动了,“加了固态硬盘和一个4G的内存条,总共5600元,与之前看中的那款差不多。”

离开这家店后,黄先生用一款硬件测试软件进行检测,却未能测出显卡,他又立马返回店内。“说是显卡驱动没有装,技术人员给我们装了后,再运行,依旧显示‘显卡初始化失败’,又装了一次才成功。”黄先生说。

原本以为一切正常了,可黄先生晚上回到家再次打开电脑,一开程序,电脑就死机了,“之后电脑又重启了几次,有一次显示器还出现了花屏。”

相关:消费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冰清 张磊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