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 都江堰旅游创业创新主题报告会 助推都江堰川西旅游集散地建设

2016-01-10 14:19:10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都江堰旅游创业创新主题报告会隆重举行,都江堰旅游产业的创新型项目一一登台亮相,它们既是都江堰旅游转型升级的见证者,也是国际旅游城市及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建设的参与者,更是都江堰旅游实现跨越发展的强大动能。

在昨日的路演会上,入选的项目都是互联网+与旅游产业融合的代表。都江堰旅游通过这些优秀的创业项目,也在逐渐从景区观光型旅游,迈向全域体验型旅游。

项目点击>>>

标准化乡村游产品

将推向全国市场

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打通了线上线下的闭环运行渠道,目前线上的“都游网”已经打通与国内120余家旅游运营商的渠道,“都游网”作为国内第一家区域性旅游网站,致力于川西旅游第一电商平台,未来计划整合吃住行游购娱的全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要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源优势,多点发力,正在计划向国内市场推出更规范、标准化的都江堰乡村旅游系列产品,并策划一些高端定制游产品。

相关:智慧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