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正式挂牌运行紧盯智慧旅游发展最前沿

2016-01-05 14:16:36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运行,“大成都”片区,九寨、黄龙精品旅游景区,四川省、市知名涉旅企业的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商区域旅游合作发展大计。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徐淼认为,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挂牌运行,将为都江堰市打造兼具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功能的川西旅游集散地提供有力支撑和平台,为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再添新举措。

据悉,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将肩负更多建设川西旅游集散地的基本服务功能。未来,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将依托熊“猫、山、水、道”优势资源,通过建网络、设门店等方式巩固传统的青都一日游市场。同时依托青城山旅游度假区、万达文化旅游城、熊猫主题乐园等特色资源包装设计精美线路,拓展青都二日游市场。通过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运营,将进一步加强与九寨、黄龙,峨眉、乐山等大川西精品旅游景区的互动合作,共同打造“天府之国·梦幻之旅”世界级区域性旅游品牌。延伸旅行者吃、住、行、游、购、娱产业服务链,进一步夯实传统旅游基础。

该公司董事长艾明介绍称,在新业务拓展中,都江堰国际旅行社将紧盯智慧旅游发展的最前沿,通过PC端、移动互联网等载体,建设川西智慧旅游电商平台,创新开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智慧旅游新模式,将大成都及川西旅游资源整合成线路产品,直销、分销到阿里、携程、同程、驴妈妈等上百家知名OTA平台,同时做好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尽快实现O2O 闭环运行。

相关:智慧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