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二届武汉“光博会”闭幕 签约协议总金额130余亿元

2015-11-15 00:11:33 | IT在线 | ITOL.com.cn

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14日武汉闭幕。记者14日晚间从“光博会”组委会获悉,此届“光博会”签约协议总金额131.5亿元。

面向新一代信息革命,打造具有鲜明物联网特色的新型光电展是本届光博会的最大特色,也获得全球光电产业界的广泛认同。TRUMPF、罗芬、IPG、藤仓、西门子、百度、腾讯、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携带最新光电信息产品或解决方案参展,机器人、3D打印产品、激光焊接切割产品、制冷红外热像仪、flame-全新一代微型光纤光谱仪等众多高尖端产品争相亮相。

“光博会”期间,还举办了11场专业论坛。200余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为“中国光谷”互联网+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光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芙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