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刷朋友圈不再是梦!东方航空空中联网正式走向商用

2015-11-08 22:09:40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万米高空刷朋友圈、把窗外美景即时分享给家人朋友,这是很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梦寐以求的事。现在,这个梦就要实现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最近宣布,将从本月12号起,在上海往返纽约、洛杉矶等航线上开启空中互联网服务。

空中联网正式走向商用 收费方式或将多元化

今年上半年,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获得工信部批复,拿到了空中互联网服务资格。当时的服务只在有限范围内测试;而这次,东航的空中宽带已可以满足相应航班上每个乘客的需求。东航空中互联项目负责人张弛说,这标志着空中联网已正式进入商业运营阶段:

张弛:上次我们只是一架飞机,而且是在一条航线上的个别航班来提供这样的测试,没有办法向广大的旅客去普及这项服务。而这次是在整个北美航线上的所有航班上提供网络服务,可以保证每个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享受这样的服务,这就意味着它已进入了逐步推向商用的阶段。

相关:​空中联网 来源:央广网 作者:央广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