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在农业高交会发布“互联网+农业”战略 助力智慧农村

2015-11-08 14:47:37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全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同时,神州数码也开始整合旗下资源,全面助力智慧农村的建设。

陕西杨凌农业高交会日前拉开帷幕,神州数码在农高会现场发布了其“互联网+农业”战略的全产业链布局与未来战略架构。作为该战略的重要的“一步棋”,神州数码与杨凌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共同打造的“杨凌云”也正式亮相。

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和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共同为杨凌农业云揭牌。郭为表示:农业是未来互联网渗透的蓝海市场,6亿农村人口需要互联网与农业的深度融合,互联网+农业不仅将极大提升我国农业现代化的进展,也将为我国“新四化”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神州数码发布互联网+农业战略,既是应大势所趋,也是“数字化中国”总体战略目标的重要实现步骤。

神州数码农业业务负责人张丹丹介绍说,目前神州数码已经整合了包括农村土地确权流转、农业物联网、农村电子商务、农村社交网络等一系列的核心优质资源,并形成了以农业大数据为核心,辐射农业全产业链的业务支撑结构,未来,神州数码拟将这些优质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围绕农业现代化的步骤,全面助力智慧农村的建设与现代农业的发展。

相关:神州数码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