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5月10日—12日举行

2017-05-06 23:40:58 | IT在线 | ITOL.com.cn

100个来自硅谷的前沿科技项目以及数十位美国科技界、投资界及企业界高端人士下周将强势来袭,为成都带来“硅谷黑科技”风暴。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投促委获悉,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子活动之一,“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将于5月10日—12日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硅谷高创会共同主办,围绕“硅谷黑科技”主题,大会将设置高峰论坛、展示顶尖科技项目并举办专场投资对接会,为中美高科技项目合作、投资与洽谈搭建起优质平台。

硅谷高创会再次相约蓉城

科技大咖畅论“黑科技”

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以下简称:硅谷高创会)是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现已成为连接中美两国、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此次惊艳亮相成都,是硅谷高创会继去年成功将“硅谷基因”移师中国后,第二次来到中国。2016年,硅谷高创会在成都、北京、硅谷三地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盛会围绕“硅谷黑科技”主题,设置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峰会、全球智能交通与无人驾驶论坛、中美风投趋势论坛以及硅谷风投论坛。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Fraser Stoddart、Meta首席科学家/“可穿戴计算之父”Steve Mann、滴滴出行副总裁张贝以及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Sutardja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Rick Rasmussen等科技圈大腕将为峰会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包括McCauley Labs创始人兼总裁Jack McCauley、The Westly Group创始人与管理合伙人Steve Westly等在内的10多位投资人、企业高管及科技圈领军人物也将在现场奉上精彩对谈,擦出智慧火花。

相关:硅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