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智能追投成都建“智慧中心”

2017-05-03 23:50:38 | IT在线 | ITOL.com.cn

刚刚过去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大会),人工智能成为热点话题,著名科学家霍金再提人工智能可能终结人类引发争论。而在成都,一个关于人工智能的重大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洪泰基金继之前在成都设立洪泰智造工场,专注于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项目孵化,其创始合伙人盛希泰上周再度低调赴蓉,紧密部署“洪泰智慧中心”落地事宜。

昨日,洪泰智造工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洪泰智造工场决定将“洪泰智慧中心”落在成都,计划追加3亿-5亿元投资用于该项目。“洪泰智慧中心”办公面积最大6万平方米,全部用于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企业办公,并引入全球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来蓉。据透露,洪泰智造工场在成都的选址工作已初步完成,6月底将完成整体签约。

相关:洪泰基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娟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