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正式回归 人工智能将作为特别选手参赛

2016-12-06 14:17:41 | IT在线 | ITOL.com.cn

贡献了“中国雨人”“鬼才之眼”“时空行者”“水哥”……这些大热标签的《最强大脑》,第四季将于明年1月如期回归。记者昨日了解到,第四季已于近日投入紧张的录制进程,第四季将奉献“人机大战”,智能机器人将作为一个普通选手参加比赛,与人类脑力极限同台PK,给观众带来惊喜。

《最强大脑》第四季将邀请“百度大脑”项目设计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作为一名特别选手参与晋级赛,与“最强大脑”现场对决,争夺进入最终世界脑王争霸赛的资格。据悉,“小度”机器人有着目前全球最大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由几十万台服务器、全网上万亿海量数据支持运行,在运算、记忆等方面有着非常卓越的能力。

人机大战这一看似不可能在真人秀舞台上完成的项目,实属一着险棋。《最强大脑》总制片人桑洁表示:“我们和科学团队一起花了一整年的时间,边学边试,要同时考量到公平性、竞技性、合理性这三个维度,来设计这一季所有的挑战项目。”

相关:人工智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