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整治非法改号软件让其发不出 看不见 搜不到 下载不了

2016-12-06 15:51:04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5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部署清理整治网上改号软件,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在网站、搜索引擎、手机应用软件商店、电商平台、社交平台等空间坚决阻断改号软件网上发布、搜索、传播、销售渠道,让非法改号软件“发不出、看不见、搜不到、下载不了”。

工信部要求搜索引擎服务企业加强对网上改号软件的搜索屏蔽,对提供改号软件下载、售卖和使用信息的搜索结果予以删除,禁止改号软件通过搜索引擎在网上传播。手机应用软件商店服务企业要建立健全软件上架审核机制,严禁改号软件上架。同时,加强对既有应用软件的排查,发现改号软件立即让其下架,并将该款软件应用及其开发者列入黑名单。

此外,工信部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建立改号软件的举报机制,并向社会公开举报渠道,对收到的举报应及时核查、处理和反馈,发现一个清除一个,坚决防止死灰复燃。据新华社

相关:工信部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