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宣布拆分旅游度假与金融业务

2016-11-10 20:12:08 | IT在线 | ITOL.com.cn

OTA如何摆脱其深陷的“价格战”?11月8日,途牛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宣布:下一个10年,将成为集团化公司,拆分为旅游度假子公司和金融科技子公司两大板块,并将持续推动创业合伙人计划,由旅游产业向旅游生态转变。

“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正驱动旅游产业链改变。以往机票客户主要以商旅和出差为目的,但是现在的机票市场、酒店市场增长的驱动力有很大比例是由休闲游客户贡献的,这是一个新的机会。”途牛总裁严海锋表示,途牛集团化主要是为了服务机票、酒店、金融、影视、婚庆等新业务板块的高速增长。

包括在2016年初,将机票和酒店的供应链端能力开放,重点打造“+X”旅游生态圈。而作为最早融合“互联网+旅游+金融”的在线旅游企业,目前途牛已拥有基金销售、保险经纪、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多张牌照。而旗下的B2B分销平台笛风假期和途牛婚庆、影视、金融,均为品牌创业合伙人计划的第一批先行者,并对主营业务起到反哺作用,促进增长。截至目前,品牌旅游产品和服务交易额占细分市场份额的23.1%,位居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并且还在全国设立了180家区域服务中心以及11家海外服务中心。

相关:途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