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交所揭牌让买软件像买生活用品一样容易

2016-08-19 11:04:21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以“让软件交易更容易”为宗旨的软件和信息服务公共平台——成都软交所正式揭牌,这是北京软交所在全国布设的第二个拓展全国战略的核心项目,将为成都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降低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成都软件发展在整个中国软件产业的版图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块,成都是软件名城,在中国西南软件发展中,是一个旗帜性的城市。”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胡才勇坦言。成都软交所是在市经信委指导下,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成都工业投资集团共同打造的,地址设在高新区,将把北京软交所的业务模式全面复制过来,包括价格标准体系、采购标准体系等。胡才勇表示,许多中小型企业在采购软件上最大的障碍是不知道该怎么买软件,成都软交所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希望通过标准化的路径来解决。“希望大家以后买软件能像买水、买电等生活需求品一样容易。”

制图 王雪

胡才勇表示,成都软交所专注于软件交易、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三大领域,通过标准化体系,让买家可以很容易地提出需求,买方的市场一定会带动卖方的市场。将不定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让好的项目和好的投资机构有非常好的对接渠道。

不少企业认为,软交所的入驻可发挥其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为成都引进更多优秀企业,助力打造成都创业生态链。

相关:成都软交所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李彦琴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