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ld 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正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举行

2016-08-20 09:42:10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正在开车,想找一个合胃口的午餐店,不需要停下来查阅导航,只需要告诉你的汽车,便可以自动导航;在家里,你可以与空调、音响、电视机对话,音响甚至可以帮你查阅明天要出差城市的天气……”

“未来,机器人会像智能手机一样,进入到每一个家庭,进入人们的每一个生活场景”

“未来的人工智能领域大有可为,而语音将会成为各个智能硬件的连接器”

18日,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很多市民第一时间前往体验数字世界 成都商报记者 陶轲 摄

科技将如何渗透到普通人的生活

创新会如何定位未来

机器人像智能手机一样“飞入寻常百姓家”;人与空调、音响、电视可以“对话”;手机、平板电脑是可折叠的柔性面板……这几日在成都,一场名为“iWorld 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的展览,给人们带来关于未来的所有畅想。

8月18日,iWorld 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在“创新、定义、未来”主题下,一场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精彩大戏将持续至21日。

展览分为展览展示、国际论坛、配套活动三大维度。展会现场吸引300多家展商、100多位业界领袖、500家媒体、10万余名普通观众、1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与。

相关:iWorld大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成都商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