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建设西部数据中心投资60亿元

2016-08-05 12:16:54 | IT在线 | ITOL.com.cn

8月3日,为期3天的“2016年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也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包括新通信、互联网+、物联网+和生活等四个领域的产品和应用展示在公众面前。不仅如此,成都移动还宣布,将在天府新区投资60亿元建设西部数据中心,建成投用后将为全省智慧政务、智慧民生等领域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移动此次展出的各项业务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将在不久后到来的5G网络,据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跟4G相比,5G的速度将提升100倍,这无疑将为未来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与此同时,成都移动也展示了目前4G+网络的众多应用场景,包括在商务领域打造的政务云等云计算相关应用,在个人领域打造的与电商、医疗、教育等相关的应用,以及在出行领域打造的车联网、驾车助理等应用,随着4G+网络甚至5G网络的逐步优化,未来这些应用将越来越多地改变人们的生活。

相关:中国移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