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孵化器地图发布征集创意手绘

2016-08-04 09:57:24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由青羊区举办的“创智青羊·青羊创新创业孵化器手绘地图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只要你拿起画笔,发挥创意,为青羊的“双创”孵化器画个像,就可能分享到apple watch、小米净水器等时尚大奖。

自去年2月创业天府号角正式吹响以来,青羊区借助其浓厚的文化底蕴,搭乘“双创”东风,培育出众多全市知名的“双创”孵化器,为来青羊区创新创业的“蓉漂”“创客们”护航。“青羊区的创新创业孵化器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和建筑风格也极具特色,非常适合作为手绘创作的对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征集到一些有亮点、有创意的地图作品,把青羊区创投环境的特色和优势展现出来,吸引更多创业者和投资者前来。”

据了解,此次手绘地图征集活动,网友们可以独立创作,也可以团队的方式参与创作;可以为一个孵化器绘制“单人照”,也可以为多个孵化器绘制“组图”,甚至“全家福”。地图将包含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西村文化创意孵化园、WorKING文创孵化器、逐梦(残疾人)众创空间等11个知名孵化器的位置和详细介绍。

相关:孵化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