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量子产融孵化器启动10项双创驱动协议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2017-01-16 11:53:23 | IT在线 | ITOL.com.cn

众智、众筹、众创。昨日,一场主题为“资本大时代·产业互联”的企业家年度峰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产学研以及投融资界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成都又一个致力于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孵化加速平台——YOU+量子产融孵化器的诞生。会议现场签署了10项双创驱动协议,涉及智力支持、资本规划、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高新技术等多方面内容,旨在为双创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全方位助力。

服务双创

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

据YOU+量子产融孵化器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启兵介绍,与传统的大学生创业苗圃、“极客”孵化器不同,产融孵化器的服务对象主要为企业或组织,尤其是那些已经走完初创期和种子期,亟待转型和升级的中小企业。

据介绍,针对此类企业的特殊需求,平台一方面将组织细分行业专家学者,精确地为企业厘清方向,梳理思路,解决其转型的模式问题,另一方面则通过嫁接创业社区或搭建个人成长群落,为企业定向找寻、匹配团队,解决其转型的人才问题。而更深层次,平台还有望参与到企业的用户管理及资本规划,“让创业者的办公成本为零、让创业者找到导师的成本为零,让创业者找到天使投资人的成本为零。”周启兵说。

相关:孵化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马玉宝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