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字金融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金融会议:上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云端相聚 聚焦数字金融

2023-08-28 15:29:33 | IT在线 | ITOL.com.cn

26日,2023“数字金融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金融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上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云端相聚,聚焦数字金融。


图为26日,2023“数字金融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金融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南昌大学供图

会议由1个主论坛和11个平行分论坛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上百位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云端相聚,22000多人通过学说平台等直播平台观看线上会议开幕式。此次会议为金融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据了解,大会聚焦数字金融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秉承创新开放、友好交流的理念,旨在呼吁全球学者共同探究数字金融机遇与挑战的相关问题,并就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协调发展等国际金融领域具有创新性和现实意义的研究主题、研究思路及研究方法等进行分享和研讨。

南昌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教授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贴合时代发展、紧跟经济形势的金融领域的学术盛会,希望在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学者既能在热烈的对话与交流中充分享受良好的学术氛围,又能在学术的冲撞与交融中细细品味学术研究的价值与魅力。


图为亚太应用经济协会主席Paresh Kumar Narayan受邀致辞。南昌大学供图

亚太应用经济学协会主席Paresh Kumar Narayan表示,希望通过会议搭建平台和桥梁,加强与各地政府、高校、社会间的联络,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家通过会议平台传播文化、融通情感,增进了解、促进互信,持续架起跨文化的沟通桥梁。

2023“数字金融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金融会议由南昌大学和亚太应用经济学会主办,南昌大学社科处、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西产业金融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中新网南昌8月27日电 (朱莹)

相关:数字金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