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正式上线开赛

2022-10-11 22:29:08 | IT在线 | ITOL.com.cn

“2022年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10月9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研中心、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指导,法治日报社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正式上线开赛。该赛事由法治网、《法人》杂志、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承办。

大赛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创新引领、交流借鉴”的原则,帮助参赛人员深刻领会公司合规文化,不断提高合规意识,严格履行合规职责,实现参赛企业全员合规。

据悉,“2022年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参赛形式为“个人赛”,将产生第一名(冠军)、第二名(亚军)、第三名(季军)和100名优胜选手,同时,对积极动员企业参赛的社会团体、组织企业员工参赛的企业以及组织在校大学生参赛的院校颁发相应的证书。

今年9月5日,在2022年服贸会上召开的“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合规高层论坛”中,“2022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企业合规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对标国际规则和国际惯例的新方法、新策略,是中国企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法治密码。他说,作为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舆论阵地,《法治日报》参与主办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就是要大力宣传企业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的重要性,让依法治企、法治兴企、法治强企理念深入人心,让合规管理体系融入企业文化中,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2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10月9日正式开赛,法治网、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官网同步上线,诚邀各界人士踊跃参加。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赛事资讯。大赛期间,将每天随机抽取获奖者给予奖励,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公布,参赛人员可及时登录了解相关情况。

相关:企业合规知识大赛 来源:法治网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