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珠海社保”微信公众号平台珠海市民已可在线办理所有社保业务

2022-04-20 09:48:42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从18日举行的“小前台 大后方”珠海社保全业务掌上办发布会获悉,依托“珠海社保”微信公众号平台,珠海市民已可在线办理所有的社保业务,这意味着珠海已实现社保全业务掌上办。

此前,珠海市社保中心全力推动社保经办服务向数字化转型。实施“预约办”“掌上办”“网上办”“自助办”的“四办”服务。截至目前,该市全部社保业务“掌上办”注册用户达142万人,透过“四办”已服务群众超300万人次。

同时,该市社保系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告知承诺制37项,清理取消证明材料112项,试行“容缺办”25项,“免证办”76项,“秒办”12项,社保服务“打包办”44项。开展社保志愿者服务,打造社保服务“暖”字招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新华社广州4月19日电(记者魏蒙)

相关:放管服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蒙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