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丨荣联与百度智能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产业新生态

2021-11-11 16:17:07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期,荣联科技集团与百度智能云正式签署百度ARM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行业经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在教育、办公、游戏、VR、视频、直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构建更加良好的产业生态。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刘风彦、云数据服务事业部云销售部总经理张炜,百度智能云GTM副总经理沈鹏飞、ARM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党非凡、GTM华北区总经理李洪雷及双方多名高管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行业突破、协同发展的原则,依托百度智能云在教育、游戏、视频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服务能力,发挥荣联在新兴技术领域的优势及行业数字化经验,全面推进长效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活动现场,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刘风彦致欢迎词。刘总表示:“荣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在多行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百度智能云基于百度多年技术沉淀打造的智能云计算品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方面优势突出,目前,荣联已经与百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合作,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感谢百度给予荣联的大力支持,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建产业新生态。”

百度智能云GTM副总经理沈鹏飞对双方战略合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百度智能云服务优势与荣联行业数字化优势的完美结合,双方将共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的方案落地,期待未来双方紧抓发展机遇,推动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百度智能云ARM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党非凡介绍,百度云手机基于自研ARM服务器以及虚拟化技术,通过在云端虚拟的原生安卓手机实例,面向大众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在游戏、移动办公、广告、AIoT、工业互联网等场景下提供高效的稳定服务;具备IaaS到SaaS层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部署方式,并提供灵活的定制化服务。

荣联云数据服务事业部云销售部总经理张炜对合作进行了展望,此次合作对双方具有战略意义,荣联科技集团将凭借自身积累的数字化升级经验,与百度智能云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将基于百度ARM云渠道方面不断拓宽合作思路与合作领域,围绕百度ARM云服务产业链共同创新、共谋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荣联科技集团是专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面向行业客户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IT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解决方案。20多年来,公司紧跟IT技术发展趋势,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服务于数万家行业客户。百度智能云基于百度多年技术沉淀打造的智能云计算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Canalys 今年6月发布的中国云计算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百度智能云位于前四。

相关:荣联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