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养鲜四重奏让食材如同置身大自然

2021-09-15 17:15:38 | IT在线 | ITOL.com.cn

新鲜,是食材的灵魂,消费者从要求食物不变质到确保食材新鲜且营养物质不流失,再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全方位生态养鲜……冰箱早已不只是家庭中单纯的冷藏、冷冻工具,而是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成员,更是未来智能家居健康场景的重要一环。为了确保食材新鲜,一款高性能、养鲜效果好的冰箱成了提升生活品质的标配。

大国品牌TCL推出的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正是一台实现了360°生态养鲜的冰箱,为食材打造了一个如同大自然般的内部环境,让冰箱内食材保持营养不流失、口感不变味的新鲜状态。

为什么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能达到这么优秀的养鲜效果呢?这都得益于TCL搭载了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智慧恒温养鲜科技、生态循环风,还进行了精致分储设计,被誉为“养鲜四重奏”。

在我们打开一台使用过的普通冰箱,大概率会闻到多种食材混合在一起的异味,而冰箱内部的蔬果、肉类都会不同程度的出现水分流失、氧化、口感变差的情况。而使用了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的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是AAT 2.0升级版,萃取源自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熔入风道,随风道24小时持续高效释放负氧离子,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快速吸附细菌、病毒,使其失去活性,净化空气。负氧离子的释放可以达到抗菌、净味、除尘、抗氧化四效合一的效果,形成一个天然氧吧,食材在其中可以自由的“呼吸”,营养和口感始终如初。

通常我们将在食材放入冰箱后,由于刚放进去的食材和冰箱内部温度有差异,会造成冰箱内部温度的变化,导致新放入的食材降温速度慢、冰箱内原有食材温度波动,导致冰箱内温度不稳定,最终致使整体保鲜效果变差。为了避免温差带来的影响,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内置了高精度雷达感温,实时监测冰箱内部的温度。当冰箱开门或者因为其他原因,导致冰箱内温度波动时,感温探头会立即检测温度变化,变频压缩机和风机接受到信号后,会立即加速运转,定向送风,快速控制住温度,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使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达到对食材的养护。

在普通冰箱内部,虾、鱼、禽肉、蔬果等食材在冷风环境下,保持低温的同时也流失了很多水分,甚至表面结了霜冻,口感变得干柴。更甚于,气味较大的食材发出的味道还会沾染到其他食材上,造成食材串味。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搭载了冷藏区冷冻区双循环独立制冷,360°环绕式送风,通过循环风不停地在内部流动,加速空气更新,从而将异味带走排出,避免同温区食材相互影响从而容易变质变味。同时应用风冷无霜保鲜技术,鲜肉表面不结冰霜,水分不流失,果蔬能保持水润鲜活,口感新鲜不变味。

冰箱的内部结构也是影响食材新鲜与否的重要因素。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内部清晰划分了14个精细的存储区间,蔬果、禽肉、水产、酒水、干货等等食材都有特定的存放区域,避免食材之间互相串味。在打开冰箱时,用户感受到的是清新自然的鲜味扑面而来,目光所及,囤好的食材井井有条、整整齐齐的放在应该存储区,让你从想到要打开冰箱开始就收获到一份愉悦的心情。

除了上述的“养鲜四重奏”,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还有一个专属的智慧变温空间,可轻松变身冰镇室、生鲜室、母婴室,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存储需求。它还搭载专利VBD-Tech降噪科技,启动状态下可实现33分贝的超低噪,还用户一个安静的居家环境。用户还能通过Wi-Fi智控功能来连接TCL+APP,使用手机就能远程操控冰箱,随时随地管理和查看冰箱状态。

综合来说,TCL时鲜系列冰箱R406P8-U在不放过任何一个功能点的同时,还将冰箱最重要、最核心功能“保鲜”做到无懈可击。对追求生活品质、看重食材新鲜的用户来说,这款冰箱绝对是不二选择。

相关:TCL冰箱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