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赢 拓深科技联手优质战略合作伙伴深化产业合作

2021-08-31 10:12:50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拓深科技完成第一批全部30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授牌,此次授牌战略合作伙伴来自浙江、上海、四川、陕西、河北、河南、甘肃、广西、新疆等众多省份区域,是拓深布局和加强智慧消防与智慧电力产业合作的关键一步。

据了解,拓深此次优质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关乎下一步战略合作、资源整合、技术赋能、解决方案等各个层面,后续拓深科技还将继续推进全国各地战略合作伙伴授牌计划,聚力合作共同推动智慧消防与智慧电力应用落地,助力城市智慧化、数字化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拓深战略合作伙伴陕西授牌仪式

其中,来自陕西的蓝盾伟业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与拓深科技建立了更加深厚的联系。拓深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联合建立科研创新示范基地—智慧消防技术实验室,是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100强品牌之一,也是智慧消防与智慧电力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是集智能终端设备、软件平台、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科技企业。

拓深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据了解,拓深科技于2011开始电流指纹技术研究,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电流指纹AI算法的研究与产业化,并致力于电流算法对于物联网终端的算法赋能与升级替代,该项电流指纹技术已经成熟应用在消防、电力、安监、电讯、环保、公安、金融以及数字城市治理等领域。

此外,拓深科技凭借核心电流指纹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断获得资本青睐,目前已顺利完成B+轮融资,实现了超50个智慧城市级项目落地,服务5000+中小企业,拓深智慧消防与智慧电力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到高校、社区、楼宇、古镇、银行、机场、工厂园区等众多场景。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拉开了拓深科技与行业渠道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序幕。未来,拓深科技将一直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深耕智慧消防建设乃至智慧城市建设需求,通过创新技术应用、丰富产品线、自建产品供应链等方式,不断拓宽与各类渠道伙伴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与所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相关:智慧城市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