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深科技亮相上海全电展 电流指纹技术成为焦点

2021-06-21 11:48:58 | IT在线 | ITOL.com.cn

2021年6月17日-19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上海市节能协会主办的“EPOWER2021第二十一届全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拓深科技围绕“全链驱动电力数字化”主题,为大家呈现了以电流指纹技术为核心的全方位电力AI解决方案,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及合作伙伴驻足咨询,彰显出拓深科技在智慧电力领域的强劲实力!

拓深科技全电展现场

本届EPOWER全电展上,拓深科技通过搭建演示展板,集中展示智慧空开、智能电表、智慧用电主机、智能预警监测主机等电力核心产品,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前沿技术,以电力监控运维、能效管理提升、电力安全管理为核心,通过电力数据创造价值,将先进的电流指纹技术融入到电力的各个环节,为发电企业、输配电网、用电企业、家庭用户提供全面感知、精准预警、精细能耗分析的全方位电力AI解决方案,助力电力行业向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拓深科技全电展演示展板

作为首个将电流指纹技术应用于消防安全领域的公司,自2011年起,拓深科技经过11年的智慧消防技术积累,170万条前端数据的样本采集,100000多台的终端现场验证,100多项专利发明,电流指纹技术应用逐渐走向成熟。此次电流指纹技术亮相EPOWER全电展,迅速成为全场焦点,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关注。

拓深电流指纹技术,即通过无需断电的旁路监测技术,针对线路中的电流波纹特征进行超高频采样分析,结合各类用电设备的电流特征数据,精准识别用电设备类型,实现危险设备接入报警及异常用电行为报警,并直接断电。

拓深科技全电展现场

拓深科技将独创电流指纹技术赋能产品终端,通过“端+云”的模式,即智能终端+云平台,构建拓深电力AI应用解决方案,赋能各个电力节点,全面提升电力安全水平及能效管理水平,目前已在企业园区、高校、文物古建、机场等众多行业领域及各类场景进行部署应用。

随着“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这一重点任务的提出,拓深科技致力于以电流指纹技术为核心,打造智慧电力闭环,全链驱动电力数字化,推动电力应用走向更高效、更安全、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相关:拓深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