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护肤品加盟项目,专业团队合作支持,轻松收获全美世界

2021-01-26 10:49:23 | IT在线 | ITOL.com.cn

为何选择皙之密?因为强大!

源于新加坡,硬核品牌背书,公司发展版图遍布世界

全美世界国际集团(BWI)成立于1990年,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50强,由知名女企业家范文瑂博士、资深美容及营养学专家陈俐蓉博士联合创办。自创办以来,全美世界一直信守提供优质的产品以改善顾客生活品质的信念。如今,全美世界已发展成为美容保健领域的佼佼者,其版图遍布亚太区和世界各地,全美世界的市场遍布亚洲在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韩国及迪拜皆设有区域中心。

行业明星团队,强大导师助阵

零基础加盟,创业小白无忧创业开启开挂收益时代

明星导师:柏雄 13272234968 V同

中国顶级微商操盘手、国内知名微商营销专家、湖南省弘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微商手机商学院创始人、多个营销手机品牌操盘手、深圳互联网创客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微商创业金牌讲师等,现担任全美世界高级讲师团特约导师。

2010年进入 互联网领域,中国第一批互联网从业者,曾担任过澜庭集、思埠、颜如玉、TST、蜗蜗、李强365、嫲嫲团、轻氧等微商品牌特邀讲师。

为何选择皙之密?因为好的产品会说话!——显著的肌肤改善效果轻松获得客户认同

皙之密系列产品原料来自世界顶级品质的原产地,秉执“品质、安全、独特、有效”开发原则,采用高科技萃取技术,持续输出独特配方,独创科技美肤。针对各类肌肤特性组合各类配方,让客户轻松告别肌肤烦恼,重塑无瑕美肌,三个月至半年即见效果。皙之密产品系列由GMP严格认证,以及全球公认SGS检验认证,得到全球百万人的见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为真实顾客使用后前后对比)

为何选择皙之密?因为以先进科技引领美业潮流!

优别人之所能,行别人之所不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皙之密直面行业痛点,积极创新,首创“涂抹式微整形”高科技美肤产品,深度切入美业产品体验盲区,全方位改善肌肤状态,达到美颜+微塑型一体化效果。结合全新营销模式,给予传统美业华丽转身的新动力,不仅为顾客带来全新产品体验,更成为创业副业红利之地。

拥有新加坡首家工业4.0全自动智能工厂

在全美世界,数码科技的运用不仅限于下游活动,全新的护肤品生产工厂迎来了制造业数码化科技,其中包涵连接机器、协作机器人和一条综合供应链。这些连接机器不仅能提高生产力和增加营业额与盈利,它们也融合并提升我们的供应链,令集团可以大量生产和提供定制服务

为什么选择皙之密?

·产品优势

多功效护肤品。专业团队研发功能,纯天然植物萃取,基本解决95%皮肤问题,优质安全性产品。孕妇婴儿都可以用,有效呵护各类皮肤

·品牌优势

业内专家合作创立,跨国企业平台,实力强,国际专业权威认证安全品类护肤品

·销售优势

销售目标人群广泛。护肤类需求大,产品好,出单快

·加盟优势

具有商业价值性,全新加盟模式,轻松获取财富商机

·管理优势

全民可操作性。强大支持团队,无需学历,不用经验,轻松收益

疫情之后副业爆发,个人轻创业时代开启

招商加盟,财富机会,皙之密与你共同创富

5大课程体系教学,超强运营模式, 全民皆可轻松上手

1、生涯规划
Ⅰ系列课程探讨全美世界的经营理念,启动梦想、规划生活

2、产品知识

Ⅱ系列课程提供更深入的知识,包括了健康、良好生活习惯及产品应用。专业专注、助力梦想。

  1. 人生心态

Ⅲ系列课程培养我们的心态,正面积极、由己及人,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开辟财富道路

4、应用技能

Ⅳ系列课程协助您个人商业技能的发展,系统规范、自信自立。

5、人文价值

Ⅴ系列课程引导您将人文价值观与理想,转为实际的行动与习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该培训系统循序递进,从经营全美事业的不同阶段,以及所需要的不同知识和能力储备等多方面考量,为全美人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学习平台。每一位全美人都可以通过课程学习,去感悟、去创造、去得到,进而成长,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活出生命的姿采!

只需你拥有一颗不甘的心,一颗拥抱美业热情的创业精神,那你就可以选择加入皙之密化妆品创业大军,创业者们可依托于皙之密护肤品加盟扶持流程,接受全体系扶持,可确保每一个加盟商都能轻松获取新零售社交媒体下的美业新财富。

我们重视与商业伙伴的联结,并维持长期的互惠关系,致力推动一个积极、和谐及受尊重的工作社群,持续互相扶持,相互成就,相互滋养,让皙之密成为每一位加盟商的财富平台。

相关:加盟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