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线上教育展)暨2020年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开幕

2020-09-26 14:40:21 | IT在线 | ITOL.com.cn

第十七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线上教育展)暨2020年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25日开幕。本届教博会首次探索线上教育展的方式,互联网+教育博览给观众带来新体验。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在“云致辞”中指出,迈向现代化的上海教育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教博会上探索推出的“上海教育影响力电子地图”,让民众直观、生动了解上海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同时,也方便民众获取实用的教育现代化指南。记者看到,二十七张教育主题地图涵盖幼儿教育到终身教育,民众触动指尖就能便捷了解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各类教育的新特色、产业亟需的新专业等。

教博会期间,近百家参展单位将带来720度全景式虚拟展馆,语音导览、视频观看、图文浏览、互动体验等功能将让人们能身临其境了解上海教育现代化样板案例。在线教博会同时将开设三十场教育大直播。据透露,上海16个区及长三角的吴江、嘉兴、嘉善等19区(县、市)的教育局掌门人、教育专家将带观众了解区域教育各具特色的新发展;职业院校名校长、知名企业负责人与民众共话最热职教新话题;百名长三角校长将就教育话题展开热议。

此外,今年的教博会还将推出50余个VR多维游览体验的基地和线路,人们足不出户便可获得终身学习的新体验。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希望通过集线上展示、电子地图、虚拟体验、直播论坛等于一体的展会互动,向社会多视角展现上海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中新网上海9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

相关:上海教育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静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