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论:使用社交媒体要把握好“度”

2019-07-25 15:49:36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有杂志发表论文称,过度使用社交媒体会导致青少年抑郁。看到其他年轻人过得比自己好,对他人生活产生不切实际的幻想,会导致自信心降低。研究人员建议每天使用社交网络不超过30分钟。

@温力山: 社交媒体就是一个信息平台,可以实现“秀才不出门遍晓天下事”。没有这个平台,孤陋寡闻,闭目塞听,但也要把握好度。

@菲仕乐: 凡事都要有度,超过限度即为痴迷,使用社交媒体也不例外,尤其是好奇心强的年轻人自制力相对较差,辨别力还有待提升,应给予正确引导。

相关:社交媒体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经济日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